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1-2022-2学期重修的通知
2022-03-01  

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

本学期重修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18级大二及大三课程、2019级大一及大二课程、2020级大一课程及符合以下条件的可申请重修:

1.在校学生对初次修读课程已合格,但成绩不满意者。

2.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正常补考后仍不合格者。

3.课程期末考核环节缺考者。

4.被取消课程期末考核资格者。

5.因考试违纪,成绩被认定零分,经教育后表现良好者。

6.因课程不合格,需要申请结业转毕业者。

二、办理流程

1.申请

跟班、单开班重修由申请人从网上申请。《九江学院自学重修申请表》可到教务处主页上的文件下载或直接附件下载。

跟班、单开班流程:登录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选择“重修报名”,点击“跟班重修(选课)或单开班重修(选课)”,根据上课时间单击“选课”按钮选择课程。

2.审核

跟班、单开班重修网上申请时自动审核。自学重修由申请人到所属二级学院教务科审核并签字、盖章(无盖章视为无效),审核通过后交课程所属学院。

二、办理时间

32日—315日,学生把审核通过的自学重修申请表交课程所属学院。

注意事项:

1)如课程重修人数超过25人可单独开班。

2)原则上只有第六、第七学期的课才能在第八学期重修。

3)自学重修申请表要填写学生重修课程的课程代码,期末由课程所属学院以修改成绩的形式录入学生重修课程成绩并存档。

4)毕业班学生2021-2022-1学期课程补考不及格或影响毕业资格审核仍有重修机会的,316322可补办重修。

5)二级学院重修成绩期末成绩上时,一定要选“重修”,否则会以正常成绩显示,生成重修名单时还会出现,且成绩单上会出现两个成绩。

 

 

附件:1.关于印发《九江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

      2.九江学院自学重修申请表



 

 

 

 

                     教务处

                   202231

 

附件【关于印发《九江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九江学院自学重修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