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作品的公示
2022-11-18  

        根据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和我校《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在自愿报名和二级学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学校共收到作品29件。经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拟推

荐下列作品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上述名单按比赛学科随机排序)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11月2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教务处师范教育科,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8334085。

 

教务处    

2022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