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2-12-27  

各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2〕42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此项工作,并准备好以下相关材料:

1.《通知》中附件2《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汇总表》。(盖申报单位公章)

2.《通知》中附件3《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申报推荐评审表》。(盖申报单位公章)

3.《通知》中附件4《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编写/责任编辑人员/审核专家政治审查表》。(盖申报单位党委公章)

4.《通知》中附件5《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专家推荐意见》及教材样书1本(套),样书已交至教材科的可不交。)

请将纸质表格及电子稿于2023年2月17日前交教务处教材科(老图书馆侧门)张华老师。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教材进行评议,评议后将组织网上申报。


附件:《关于开展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2〕42号)


教务处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1.关于开展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PDF版).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Word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