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0年12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补报通知
2020-11-11  

各院系、各班级: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教育部考试中心已于119-11日开放了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经补报后,我校四级出现少量的名额,鉴于这种情况,经学校积极争取,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同意将于202011139-15,再次开放报名系统,我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以进行补报四级和六级,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CET4

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3.在学校提供补报考位内。

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继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139-15,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2.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笔试补报及缴费。

3. 在学校提供补报CET笔试考位内。

请需要报名的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抓紧时间尽快报名缴费。

教务处

20201111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