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九江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1-11-0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保障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对我校考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在执行前期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采取更加有效的防控措施,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关注健康通行赣通码及行程码,并持续关注两码状态。

二、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场设在九江学院实训楼。考生需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应自行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核验赣通码和行程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赣通码校验为绿码、行程码校验为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者方可进入考场。

三、每场考试前入场时,需核验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并进行手部消毒。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1)考生入场时,须接受信息核对、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等。

2)考生须在考前14天完成本人健康码(赣通码)的申领,并在考前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

3)考生赴考时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做到勤洗手和戴口罩。

4)所有考生进入学校时,本人的健康码必须为绿码并予以出示,且体温正常、无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

5)如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立即报告本人所属学院,并在考前7天内进行前后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2次,凭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6)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考生,应退出体温检测区,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接受测量,测量三次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考点,工作人员做好记录,由考生签字确认,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7)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并按规定妥善处置,不再参加当次考试。

四、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五、考生在考前进入考场和考试结束离开考场等时段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前、考中监考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时应摘除口罩。

六、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

七、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个人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出行安全。

八、考试结束后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人员间距,避免人群聚集。

 

                        九江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111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