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2021-12-02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8日(星期六)上午 9:00-11:20, 下午15:00-17:25分别在浔东校区的思贤楼、华文楼,主校区的香远楼、义丰楼、文友楼、立信楼和竞知楼举行,现将相关事宜提醒如下:

1.本次CET四级考试考场办公室设在浔东校区的思贤楼一楼公共教室,考场办公室⑵设在主校区的香远楼111112 教室,考场办公室⑶设在主校区的义丰楼210212教室,考场办公室⑷设在主校区的文友楼111112教室,考场办公室⑸设在主校区的立信楼108110教室、考场办公室⑹设在主校区的竞知楼108109教室、考场办公室⑺设在主校区的竞知楼610612教室;本次CET六级考试考场办公室设主校区的香远楼111112教室,考场办公室⑵设在主校区的义丰楼210212教室,考场办公室⑶设在主校区的文友楼111112教室, 考场办公室⑷设在主校区的立信楼108110教室。

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将通过英语发射台播放,主校区和浔东校区的发射台

频率分别为84.2MHz76MHz,校区代码分别是1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代码均为36048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通过“赣通码”界面进行打卡),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生填写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必须提交方能参加考试。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4.考生上午815、下午215开始入场;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考生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5.考生若身份证件遗失,必须于考前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户籍证明需贴本人近照且加盖有清晰公安机关的户籍证明印章)。请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和接收机,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其他电子设备进入考区,违者一律视为舞弊。凡考试舞弊者,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6.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的考试环境,将对考试中有违纪行为的考生依据教育部33号令以及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其结果纳入学生档案。

诚信考试光荣,考试舞弊可耻。请全体考生认真备考,诚信迎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老师、家长及本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九江学院教务处

                       2021122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附件【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