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03-15  

各学院、各班级: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定于611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定于52122举行。现将两项考试网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在籍学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CET6;本学期开考日、俄语小语种考试。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完成本次笔试报名的考生方可报考对应级别口语考试,口语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

1.我校报名时间:为3241200 33017:00

本考试网上报名必须在24小时之内缴费,如果超过24小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请务必及时缴费。

考生网上报名时请注意核对考生信息,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考务中心联系,以免影响报名及考试。

2.笔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CET4)(611日)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611日)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GT4)(611日)9:00—11:00

英语六级考试(CET6)(611日)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4)(611日)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GT4)(611日) 15:00—17:10

  1. 口语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4-set)(521日)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6-set)(522日)

    三、报名要求

    (一)笔试报名要求

    1考生应在我校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完成报名、缴费。

    2.我校CET只接纳本校内全日制在籍学生报名。

    3.严禁跨校报考。

    4.成功完成口试报名的考生可于516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于6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注意事项

1. 考生登录四、六级报名系统后如发现报名库中照片出现缺失或有错误者,请以附件形式将电子证件照片发到邮箱554083429@qq.com只接受报名库中照片出现缺失或有错误的照片,其他情况一律不接受更换),在报名期间当天收到的照片将在第二天的15:00点前集中导入系统。邮件标题务必写明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班级;照片文件名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须小于100Kb,最小像素高宽:192*144,照片必须是证件照片,为了方便学生,免除当面核验身份环节,学生可选择以附件形式发送证件照片的同时直接附本人身份证、校园卡以及本人持身份证的照片,逾期不按要求提供照片或照片质量不合格者,后果自负,截止时间为52617:00时。

   2.为了缓解考位紧张和提高考试通过率,促进考生理性报考,将对本次考试成绩为零分、缺考及违纪舞弊行为的考生,禁考1次,即禁止参加2022年12月的CET考试。

 

教务处

                                  2022310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