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2年本科生学士学位课程考试补报名的通知
2022-04-27  


各二级学院:

鉴于疫情原因,原计划线下举行的学士学位课程考试现调整为线下、线上同时进行,考虑到部分学生的实际需求,现决定进行一次补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时间:4月27日4月28日17:00

二、补报流程

1.应届本科毕业生下载填写《学位课程考试补报名登记表》,于4月28日17:00前报学生所属学院教务科。往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位课程考试补报名登记表》的同时,须提供一张以身份证号命名的电子照片一并交所属学院教务科。

2.各二级学院对学生提交的《学位课程考试补报名登记表》进行汇总,并于4月29日11:00前将汇总表及电子照片报教务处考务中心。

三、其他事宜

1.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需要补报名的学生。

2.为确保此次学位课程考试工作正常开展,此次补报名结束后学校不再安排考试报名,请学生高度重视、慎重选择、及时报名。

 

 

附件:学位课程考试补报名登记表

 

 

 

 

  教务处

2022年4月27日

 

附件【学位课程考试补报名登记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